今天又再度造訪林安泰古厝,而今天是假日,感覺上比我上次非假日人稍稍多了些......

或許,今天我可以看到點不一樣的吧~    不過,今天是發揮傻瓜機達人的功力(因為小安今天在試超廣角,所以D80跟著他嚕~),到處拍拍,拍些我上回沒拍到漏掉的。  拍的角度也和上回大大不同!

     

最近也不知怎麼回事,相機拿起來都不會中規中矩的拍,都出品些歪斜堪稱有"創意"的照片;總認為偶爾來點不一樣的FU~ 也是不賴滴!
      

很甲意我的CANON 900IS可這麼近的拍東西,一個讚!!

       

今天的點好像都是我上次沒逛到的地方,所以看起來隔外新鮮....

      

這個打水機要是我沒去繳水費,恐怕我還是沒瞧見唄~~ @@


      

雖然今天沒用到NIKON,給它來個特寫好勒~ 雖然裝著看似很不專業的18-135mm,可是它看起來還是有一定的架勢喲!

**其它的照片仍是在相簿裡**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